close

很久沒去pchome我的家族,突然發現,人變很多,但這些成員也應該都不見了,更神奇的是,有一個人退出了家族,理論上,人生路上會有很多人來來往往,所以也沒什麼好奇怪的,問題是,退出的時間,很巧,是一個曾經讓我有很多想法的日期,嗯,所以我很好奇,到底是哪位仁兄.
這讓我想起,前一陣子,在facebook上,同學的留言,如果被你發現,有人把你從好友名單中移除,你會怎麼辦其實,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,有人留言說,"可能當初加你是不小心,現在移除應
該也是不小心",嗯,很好,忍不住想按個讚
這種鳥事,我也幹過,把自己辦公室的同事誤加入為好友,但實在心中100個不願意,所以移除了,第二天,還要自導自演,"我不小心把facebook上的好友都移除了,怎麼辦呢?"所幸,大家都知道我是3C白痴,所以也尚未有人提出質疑,該怎麼說呢?
被退貨的感覺其實很奇妙,我很想知道為什麼,畢竟,死也要死的明明白白的,可是,這一次,倒真的留下了許多不清楚和不明白,因為這位仁兄退出的日期,是以前退我貨那傢伙的生日,我有突然有種說不出來的無奈,時間好像除了讓我變老,沒有給我多少智慧,真是糟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的安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