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生日了,突然想感謝你,我曾經很不想想起你,但你畢竟改變我這麼多,我是該謝謝你

因為不想和你一起工作,我找到一個比以前更好的工作

因為你的第三個外遇告訴我,她為了和你可以匹配,所以選擇進修,而我因此考上研究所

因為不想成為你付房貸的分母,所以我沒有選擇在你購屋買房後,選擇自行租屋,而有了自己生活的小天地

我現在環顧屋內,因為沒有你,屋子中有我隨心所欲的風格,真的很棒

因為不想被你看扁,我一直努力的過的更好,

所以我要謝謝你,謝謝你的放手,謝謝你的離開,讓我可以擁有現在這麼好的生活

前2天,我和朋友提起你,我突然想不起來,當年,到底如何發現你那些外遇,我也記不起來很多細節

我想,我就快要想不起你所有的事,我就快要忘記生命中某個14年的故事,趁我還記得起生活的片段,

我要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的安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